X

『521遇见体验馆』4大网红主题!玩游戏找cp!福利拿到手软!

发表于: 2021-05-17 22:31 19568人阅读 12人回复 只看楼主 | 第1页 | 最后一页

    论坛版主






    "521遇见体验馆“即将开馆啦!

    我们当天共设有4大主题体验馆

    call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打卡吧!


    活动介绍



    教你如何花式玩转“521遇见体验馆”!

    这份打卡攻略请收下!


    1

    现场互动抽奖

    参与现场互动游戏百分百获奖!还能抢超级大奖哦~ 在抽奖环节进行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去打卡各个体验馆哦!边玩游戏边赢奖品简直不要太爽啦!


    src=http___p4.itc.cn_q_70_images03_20200615_39d496a4cf224f08a890c362f4e5953e.jpeg&refer=http___p4.itc.jpg


    小tips: 每个体验馆都准备了超值福利等你拿,每打卡一个体验馆就能得到一个专属印记和相应奖品,只有集齐全部体验馆的印记才能冲击终极大奖哦!快带上你的TA过来赢个盆满钵满!


    2

    521爱情面试

    获得offer就有奖品!这么有趣的面试题你有见过吗?测测你的爱情求生欲有多强!“你男/女朋友和老板同时掉进水里,你会选择救谁呢?”完成爱情面试题即可领取通关小礼品!


    u=3426433317,2779322291&fm=26&gp=0.jpg


    小tips:提前扫码做题,获得爱情offer

    21日到活动现场领取奖品即可!

    👇


    3

    爱的告白墙

    情侣打卡赢礼品,抽大奖!花式炫耀你的”虐狗“技巧!“诶?请问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嘛?”“是我心脏烧焦的味道~” 平时收藏的土味情话终于有用武之地啦!而且情侣打卡合照除了能领取精美礼品还能抽超值大奖哦~


    src=http___p0.itc.cn_q_70_images03_20200615_41b77284a8ce410ebe31df6058a58c26.png&refer=http___p0.itc.jpg

    船票卡通可爱创意动态二维码 (1).gif


    4

    相遇迷宫

    相遇就有奖!考验默契的时候到啦!在规定时间内相遇完成挑战就能领取精美奖品哦!在纵横交错的迷宫里转角遇见对的人!想想就很刺激呢~


    41f1f09f-6bf7-4d1a-949b-f0913600c288.jpg


    5

    相亲角

    【会员专属小惊喜】只要成为会员就有哦~

    缘分一线牵,只为遇见你!单身的小哥哥小姐姐,一定要来撞撞运气,说不定就可以遇到你的命中注定~现场还有红娘小姐姐为你牵线哦



    土.png


    6

    花艺体验

    现场还可以体验花艺制作哦!美好的爱情当然离不开鲜花的点缀~亲手做一束鲜花,献给最心爱的TA



    报名方式


    1、活动当天直接到现场参与

    *领取体验馆打卡攻略,参与各个游戏打卡,

    赢得精美礼品还能抽取超级大奖!



    2、提前添加红娘微信报名参与活动

    *前50名还可获得丰厚伴手礼,现场还能参与

    各个游戏打卡,赢得精美礼品,抽取超级大奖!

    👇
    栗子.png

    小可.png


    活动时间

    2021年5月21日 晚上19:30


    活动地点

    和安·宁春城3楼中庭


    640.webp (3).jpg

    src=http___x0.ifengimg.com_cmpp_fck_2020_24_33f467d77225493_w1620_h1080.jpg&refer=http___x0.ifengimg.jpgsrc=http___s4.sinaimg.cn_mw690_001aZyi3zy7nr9zHkeTe3&690&refer=http___s4.sinaimg.jpg



    送你一场春日里的浪漫

    让我们5月21日 晚上19:30

    在和安·宁春城3楼与你

    不见不散!



    全部评论: 最赞|最新

    论坛版主

    『521遇见体验馆』4大网红主题!玩游戏找cp!福利拿到手软!
    http://beihai365.com/t/12107544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楼主 2021-05-20 11:21
    引用回复

    北海通

    知道了。。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沙发 2021-05-17 22:54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
    北海通

    举手报名大奖选我选我 
    21日晚有偶遇的吗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4楼 2021-05-18 09:17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
    北海新人

    去偶遇啊!

    北海市民

    游戏听起来挺有趣的
    平安奇 在线

    老北海

    您发布的内容已被系统自动屏蔽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7楼 2021-05-19 11:58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
    老北海

    不错的。。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8楼 2021-05-19 21:09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
    论坛版主

    『521遇见体验馆』4大网红主题!玩游戏找cp!福利拿到手软!
    http://beihai365.com/t/12107544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楼主 9楼 2021-05-20 11:21
    引用回复

    北海通

    精华1
    茉莉丁:






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10楼 2021-05-21 03:07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
    北海通

    精华1
    菜丁,丁菜,好似讲卖特价商品几天?什么五花肉,红罗卜,金昌鱼,看谁买得到?宣传丨元一斤红菜头,问价4元!半肥瘦25至28……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11楼 2021-05-21 03:28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
    刚到北海

    dENEMW
    恶性D邪恶dn
    dodo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12楼 2021-05-24 13:07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    描述
    快速回复

      [完成后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恢复刚才写的帖子
  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| 点这里注册
      商情广告
      牵手人生婚介

      牵手人生婚介-->告别虚假婚托,走进真正完美&健康的美好姻缘。

      18777968058 苏老师
      好儿郎潜能早教私塾学堂

      潜能早教训练记忆高效学习。 学用经典一对一教多语种学。 德智体美琴棋书画游学自然。QQ:40173649

      13977928888
      德创物流

      高端管理系统,专业规范流程

      电话:18077952077
      『1886私人摄影』

      『1886私人摄影』限量版外景婚纱专属定制强势来袭!让你一生一次的婚纱拍摄过程成为您爱的旅途!电话:15278914886;QQ:1213203842

      15278914886
      博瑞生活代理服务公司

      专业帮忙办事--大事小事偷懒事,难事丑事棘手事。您花钱,我们帮你办。

      0779-3033215
      北海市菜园里辅导学校

      学校荟萃了部分从事教学多年、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师。 面授教学与远程教学为一体的教育培训基地。

      电话:0779-3033720
      北海市少年儿童故事大赛

      北海市少年儿童故事大赛开始报名啦! 电话:13977956775 0779-2652985

      0779-2652985
      北海市中心血站

      无偿献血,免费用血!血费报销咨询电话:3909616   北海市中心血站网址: bhzxxz.com

      电话:3909616
      玉林师范学院

      2013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,学习时间短,学费低,国家承认学历,可办教师资格证等。

      13607792093  曾老师
      中国藏茶藏金阁

      主营藏茶系列产品,冬虫夏草、青稞酒、青稞饼等。藏茶具有降血脂、血压功效,乃送礼佳品。

      0779-3831366

      番茄与西红柿楼主

      论坛版主

      主贴精华 0

      了解北海365

      本站内容为用户上传,相应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