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365好房网 租房 二手房 房地产沙龙 业主论坛 楼盘活动
最近浏览过的版块: 房地产沙龙
社区地图隐藏
最近浏览过的版块: 房地产沙龙

X

千人齐聚浙江路!北海紫薇英伦小镇高逼格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刷屏朋友圈

发表于: 2018-01-15 00:18 16556人阅读 17人回复 只看楼主 | 第1页 | 最后一页

    房产频道小编

    精华2
    1月13日晚上,浙江路上星光璀璨,人潮沸腾!千人齐聚浙江路紫薇英伦小镇营销中心,只为赴一场2018年的开年盛事——紫薇英伦小镇营销中心开放盛典!
    活动尚未开始,现场就已经汇聚了众多的人群!来访嘉宾迫不及待的签到、投券、就坐,激情飞扬的等待这场“中、英、韩狂欢盛典——暨紫薇·英伦小镇营销中心盛大开放”活动的到来。

    当晚来到的朋友绝对是赚翻了,性感火爆的俄罗斯美女带来震撼的俄罗斯舞蹈,温婉大气的长鼓舞,家喻户晓的大长今,还有来自韩国的歌手现场演绎江南style......晚会现场更有幸运大抽奖嗨翻全场,价值三万元的100克金砖究竟花落谁家?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来回顾一下,当晚的盛况吧!

    想直接“穿越”到现场回顾盛况的可以直接点击查看视频!(建议在WiFi下观看哦)

    2018年1月13日晚上,这是一个被北海房地产界记住的日子。
    这一天晚上,浙江路上的紫薇英伦小镇将中英韩三国的风情表演、演唱和舞蹈汇聚一堂!到场嘉宾过千人!
    开场前,大家都在急切的等待着演出的开始!手机一定要充满电,因为你的朋友圈都将被刷爆!

    全部都是人人人!等待着演出的人们,都已经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狂热!

    演出开始之前,广场上小丑已经穿梭在人群中,为大家带来欢乐!

    营销中心内,众多来自各地的朋友欢聚一堂,或品尝美食,或咨询项目信息,好不热闹。


    大家围坐在一起,品尝美食,了解项目,小编耳边不时传来惊叹——“这里建得好漂亮”
    给大家小小透露一下,紫薇英伦小镇营销中心以英伦风抢占浙江路,全木头搭建(搭建的木头全部是国外空运回来的),好奇的朋友,经过浙江路的时候可以摇下车窗看一下呐~

    全部评论: 最赞|最新

    房产频道小编

    精华2
    盛典在一段长鼓舞的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!
    灵动飘逸的舞蹈,青春可人的妹子,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!


    前方高能!
    2米长的大长腿?身材超赞的外籍乐队,激情四射的演唱把现场的氛围带上了高潮!


    侧脸杀~


    高音飙到现场一度嗨爆~


    给大家上一段动图,大家自我感受一下  



    女子组合演奏,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,悠扬动听的奏乐,让人耳目一新。


    全部都是美美的小姐姐~



    除了悠扬动听的奏乐,还有火辣的舞蹈!来自俄罗斯的性感舞团,让大家体验了一把冬天里的热火!



    还有来自韩国的江南style,大家还记得当年风靡全球的舞蹈吗?现场观众一度嗨爆,手舞足蹈跟着舞动!


    不够过瘾动图来解馋!


    还有韩国舞蹈大长今,带你回顾那年追剧的时光。


    一首《北海欢迎你》,唱到小编莫名的感动。我们大北海,真真不一样!
    这几年在翻天覆地的变化着,越来越多的大项目进驻,越来越多的基础设施得到完善,越来越多的大赛事的举办,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北海,这都让整个北海更加的生机勃勃、欣欣向荣!


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楼主 沙发 2018-01-15 01:10
    引用回复 1

    房产频道小编

    精华2
    晚会节目看到这里,大家一定以为小编忘了那价值三万的金砖了和现场红包雨了!!!
    当晚,不光有金钻送,项目还未到场嘉宾准备了红包雨!悄悄问一句到现场的朋友红包都抢了多大的?


    紫薇英伦小镇营销中心开放盛典设置的金砖抽奖环节一共三场,其中一等奖是100克的金砖,价值三万元!
    抽奖人都是随机抽取的到场嘉宾,年龄最小两岁!
    大家尽情的来围观抽奖的真实性、公开性和公平性!
    抽奖箱就那么大,中不中,看运气咯~所以,路过的网友有抽中的吗?


    看着中奖的朋友上台领奖,场下的观众也是一片欢呼,看来大家晚会看的很是尽兴!


    那么给大家奉上了这样一场视觉、听觉和大奖的盛宴的是一个怎样的项目呢?
    紫薇英伦小镇项目方位中奖嘉宾进行了颁奖以及相关项目的介绍,紫薇英伦小镇位于浙江路与广东路交汇向东300米,是目前银海区主城区的核心地段,临近万达广场、三大公园环绕、坐享银滩公园等景区,多所学校环绕,坐享新城央繁华。




    项目现代英式风格,坡屋顶组合、烟囱、老虎窗、女儿墙等建筑符号的运用充分体现了英式建筑所特有的庄重。以砖红咖啡色的砖石为主要材料、加上装饰线条的艺术配色赋予建筑动态的韵律与美感。项目主要采用五重立体园林风格,打造倉新式立体园林景观,种植各种珍稀植被,全冠移植百年紫薇古树,斥巨资打造一步一景、三季有花、四季常青的皇家立体园林。


    本项目预售证号:北审批建【2018】38号


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楼主 3楼 2018-01-15 01:23
    引用回复

    北海市民

    我去看了,好多美女,就是抽奖没抽到我

    北海通

    哇!!好热闹!!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5楼 2018-01-15 11:45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    夜已深123 在线

    老北海

    鬼妹身材正点

    北海新人

    哇!!!身材不错!

    北海新人

    看起来挺热闹的,可惜那天有事没去

    北海新人

    去看了,那些美女个个都是高海拔的……

    北海新人

    售楼部有特色,期待后期的房子!

    北海新人

    忘记把抽奖券丢进进去了!!不然100克金砖就是我的啦!!不过节目还是很好看的,不虚此行。

    老北海

    安生小编我看到你蹲在前排拍照啦!一米六的个子的妹仔屎哈哈……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12楼 2018-01-15 18:57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
    北海土著

    开盘真热闹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13楼 2018-01-15 19:11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
    老北海

    和传说中的抄楼花差不多

    北海土著

    这个有特色
    复制本楼地址 | 举报 | 只看该作者 
    15楼 2018-01-16 06:04 来自
    引用回复
    描述
    快速回复

      [完成后可按 Ctrl+Enter 发布]恢复刚才写的帖子
  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贴 | 点这里注册
      商情广告
      牵手人生婚介

      牵手人生婚介-->告别虚假婚托,走进真正完美&健康的美好姻缘。

      18777968058 苏老师
      好儿郎潜能早教私塾学堂

      潜能早教训练记忆高效学习。 学用经典一对一教多语种学。 德智体美琴棋书画游学自然。QQ:40173649

      13977928888
      德创物流

      高端管理系统,专业规范流程

      电话:18077952077
      『1886私人摄影』

      『1886私人摄影』限量版外景婚纱专属定制强势来袭!让你一生一次的婚纱拍摄过程成为您爱的旅途!电话:15278914886;QQ:1213203842

      15278914886
      博瑞生活代理服务公司

      专业帮忙办事--大事小事偷懒事,难事丑事棘手事。您花钱,我们帮你办。

      0779-3033215
      北海市菜园里辅导学校

      学校荟萃了部分从事教学多年、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师。 面授教学与远程教学为一体的教育培训基地。

      电话:0779-3033720
      北海市少年儿童故事大赛

      北海市少年儿童故事大赛开始报名啦! 电话:13977956775 0779-2652985

      0779-2652985
      北海市中心血站

      无偿献血,免费用血!血费报销咨询电话:3909616   北海市中心血站网址: bhzxxz.com

      电话:3909616
      玉林师范学院

      2013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,学习时间短,学费低,国家承认学历,可办教师资格证等。

      13607792093  曾老师
      中国藏茶藏金阁

      主营藏茶系列产品,冬虫夏草、青稞酒、青稞饼等。藏茶具有降血脂、血压功效,乃送礼佳品。

      0779-3831366

      安生77楼主

      房产频道小编

      主贴精华 2